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外汇走势 正文

欧元走升 日元弱势

时间:2012-03-14 21: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周四东京汇市,欧元受数据提振走升,美元兑日元继续在近期高位徘徊。

欧元方面,欧元兑美元周四欧洲早盘上扬至两个半月高位1.3322。此前德国公布的德国IFO企业景气指数优于预期,提振欧元走升。交通银行北京市分行外汇分析师张德谦表示,图形显示,欧元兑美元在突破1.3310阻力后有望冲击1.34整数关口,短线下方支撑在1.3180。

日元兑美元周四小幅走升,但仍盘旋在接近7个月低位的地方。美元兑日元已从2月初所触及的低位攀升5.4%,并在上涨至80.00整数上方后涨势暂缓。美元兑日元昨天一度触及自去年7月以来的高位80.40。张德谦分析称,日元弱势的部分原因在于上周日本央行意外出台宽松举措,且关键支撑位被突破后激发了更多日元卖盘。预计短线美元兑日元的上方阻力在80.90。

相关新闻:

美国假期前欧元走强 关注欧银利率决定

德国反对欧元区共同债券 欧盟峰会难见曙光

欧洲四国推1300亿欧元刺激计划

穆迪惠誉双杀希腊西班牙 欧元下跌

希腊组阁希望渺茫 欧元解体机率大增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