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河北财经 正文

河北邢台:美丽庭院为幸福生活添彩

时间:2022-01-12 20: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邢台市信都区李村镇西户村村民为庭院里的花草浇水。

河北省邢台市信都区把创建美丽庭院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行动,通过示范带动、家政培训、擂台赛等多种形式引导群众持续改善家庭环境,清理杂物、栽植花卉、靓化居室,做到村村有特色、户户有亮点。截至目前,该区共打造美丽庭院69483户,其中选树精品庭院16742户。(闫丽静、高晓博)

邢台市信都区李村镇西户村村民在干净整洁的庭院内聊天。

邢台市信都区李村镇西户村村民在干净整洁的庭院内聊天。(无人机图片)

相关新闻:

央行和银保监会发布我国系统重要性银行名单

唐山南堡经济开发区税务局深化“线上+线下”服务模式

唐山市路南区税务局积极开展“税企联学送政策 问需送暖促发展”

霸州市税务局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新政策精准落地助力企业提速迅跑

曹妃甸区税务局助力制造业中小微企业享受税收缓缴政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