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河北财经 正文

曹妃甸区税务局助力制造业中小微企业享受税收缓缴政策

时间:2022-01-12 20: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29日,国家税务总局联合财政部发布《关于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延缓缴纳2021年第四季度部分税费有关事项的公告》,符合该公告规定条件的中小微企业,在依法办理纳税申报后,制造业中型企业可以延缓缴纳该公告第三条规定的各项税费金额的50%,制造业小微企业可以延缓缴纳该公告第三条规定的全部税费。延缓的期限为三个月。

曹妃甸区税务局在公告发布之后第一时间启动相关工作。11月1日研究部署政策落实安排,11月2日对办税服务厅及税务分局一线工作人员开展专题业务培训,确保准确掌握相关政策;通过税企联络通道,致纳税人一封信;通过移动公司,对区内1400多户企业点对点发送政策提醒短信;通过“千名党员进万企 问需送暖促发展”活动,向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开展延缓缴纳2021年第四季度部分税费政策辅导。

11月5日,该局税务工作人员来到唐山曹妃甸区金路水泥制品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当面进行政策宣讲。金路水泥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制造业中型企业,其财务负责人宋德军表示:“最新出台的延缓缴纳第四季度税费政策,可以使我们本月缓缴税款30多万元,第四季度预计可以缓缴税款150多万元。”(通讯员杨明月)

相关新闻:

央行和银保监会发布我国系统重要性银行名单

唐山南堡经济开发区税务局深化“线上+线下”服务模式

唐山市路南区税务局积极开展“税企联学送政策 问需送暖促发展”

霸州市税务局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新政策精准落地助力企业提速迅跑

征信新规促进征信市场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