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河北财经 正文

河北省多家银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提高消费者

时间:2013-06-03 09: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招商银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招商银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河北网讯(记者范婧睿)随着金融产品和服务方式日趋丰富,金融工具的复杂性不断增加,对金融应用能力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金融安全已成为市民最为关注的金融服务内容之一。为此河北省银行业协会将6月份“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的主题定为“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服务月”,在全省范围内广泛组织开展金融消费者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向广大市民宣传金融知识,提高金融消费者金融安全和保护意识。

河北省多家银行的营业网点于6月1日继续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本月主题是“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服务月”,银行通过网点宣传、媒体宣传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市民积极宣传“征信条例”、“打击非法集资”和“反假币”、理财、利率等方面金融知识,主动普及金融知识,进一步提高金融消费者金融安全和保护意识,全面维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

河北省银行业协会宣教部主任雷英巡视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裕华支行

6月1日上午,记者随同河北省银行业协会宣教部主任雷英分别来到招商银行、中国银行、邯郸银行网点,亲身体验了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活动现场,各家银行的工作人员通过现场答疑、发放折页等形式,主动向市民普及金融知识,进一步提高消费者金融安全和保护意识,深受市民好评,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交流互动频繁,取得了良好效果。

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

市民参与有奖问答

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裕华支行还创新活动形式,在向市民讲解完金融知识后,进行有奖问答环节,凡是答对问题的市民均能获得精美礼品一份,现场气氛热烈,市民参与度很高,活动效果显著。

中国银行石家庄裕东支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中国银行石家庄裕东支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活动现场,中国银行员工面对面的向客户讲解反洗钱、假币鉴别、个人征信等金融知识,同时还对中国银行产品进行了宣传、推广,让更多客户认识银行、了解金融。本次活动不仅提高市民金融安全和保护意识,也拉进了与客户间的距离,为进一步改善和提升服务水平提供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邯郸银行石家庄分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邯郸银行石家庄分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在河北省银行业协会在常务副会长秦凯、秘书长田奇的带领下,组成5个巡视组分赴全省10个金融机构基层网点进行巡视督导,包括中国银行、工商银行、交通银行、农业银行、浦发银行、邮储银行、兴业银行、招商银行和张家口商业银行。

各家银行在传播金融知识的同时,有效增进了与公众之间的沟通互动,提升了社会的认可度,提高了客户的满意度,受到民众的普遍欢迎。

相关新闻:

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
积极组织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河北省14家银行集中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海兴县农信联社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措施到位、效

河北省多家银行五月继续“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河北多家银行近日全面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