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河北财经 正文

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
积极组织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时间:2013-07-03 11: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招行广安支行组织“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河北网讯(记者赵涛)近日,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积极响应河北省银行业协会号召,精心组织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市民纷纷来到招行宣传台咨询金融知识

7月2号,招商银行石家庄广安支行在营业网点门前设置宣传台,摆放宣传展架,开展现场咨询并发放宣传折页,向广大市民宣传和普及金融知识。

招行员工详细解答客户咨询

记者在现场看到,虽然当天早上气温已达到30度左右,但招商银行广安支行门前却是人头攒动。招行组织开展的“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咨询。人们纷纷咨询银行卡、理财、贷款等业务知识,招商银行工作人员一一为客户作了专业解答,并详细介绍了办理信用卡、小微贷款等业务的流程。

河北省银行业协会副会长秦凯来到招行视察活动情况

临近中午,河北省银行业协会副会长秦凯和秘书长田奇等领导来到招商银行广安支行视察活动情况,并向银行从业人员和市民发放《银行从业人员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读本》和《银行服务百姓读本》。秦凯副会长和田奇秘书长看到现场热烈的活动气氛十分高兴,对招行积极组织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进行了高度评价。秦凯副会长表示,招商银行一向以细致入微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好评。希望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继续发挥优势,把金融服务送进千家万户。

河北省银行业协会秘书长田奇向招行员工发放《银行从业人员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读本》

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本次活动负责人表示,招商银行将以此次“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为契机,深入推动金融消费者宣传教育,普及金融知识,构建和谐金融关系,努力为全省的企业和居民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为河北省的加快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新闻:

“庄”里的招行红 ——记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营业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