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河北财经 正文

河北省14家银行集中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时间:2013-07-03 07: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合影留念

“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合影留念

河北网讯(记者范婧睿)为了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提高金融消费者生活质量,确保银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按照中国银行业协会要求,河北省银行业于3月25日全面启动“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4-7月每月月初选择一日开展集中宣传日活动。7月2日是最后一个集中宣传日,河北省银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秦凯、秘书长田奇、副秘书长侯吉瑞、宣教部主任雷英等一行人组成巡视组,在石家庄市14个金融机构基层网点进行巡视督导。

河北省银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秦凯向银行从业人员赠送书籍并进行亲切交流

河北省银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秦凯向银行从业人员赠送书籍并进行亲切交流

赠送多本书籍 普及金融知识

活动现场,河北省银行业协会一行领导向14家银行从业人员赠送《银行从业人员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读本》,河北省银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秦凯说道,“希望银行工作人员认真阅读这本书,清晰的掌握银行业务中消费者所拥有的权利和义务,将消费者权益保护有效贯穿至银行产品和服务的全流程,保护好消费者权益。”

河北省银行业协会秘书长田奇和副秘书长侯吉瑞向银行从业人员赠送书籍

河北省银行业协会秘书长田奇和副秘书长侯吉瑞向银行从业人员赠送书籍

同时,河北省银行业协会的领导们还向多位老百姓赠送《银行服务百姓读本》,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强化风险意识、倡导理性消费,引导老百姓熟练运用银行金融服务,提升百姓的生活品质。

相关新闻:

河北银行董事长乔志强:“1+N”的模式才是直销银行的本质

河北银行彩虹Bank荣获2015年“直销银行最佳新锐品牌奖”

河北P2P平台民合贷全面升级改版,鼎诚集团正式推出民合贷2.0

河北银行更懂互联网金融 彩虹Bank打破时、空格局

创新金融科技惠民 河北银行召开彩虹Bank品牌发布会

共4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