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银行资讯 正文

农发行丰润区支行精心做好防汛工作

时间:2021-08-04 20: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面对近期强降雨天气,农发行丰润区支行坚持把防汛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来抓,严格按照“安全第一、常备不懈、以防为主、全力抢险”的工作要求,积极开展防汛工作,全力做好稳金融、保运转,确保在汛情期间提供安全、便捷、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抗大灾”的工作方针,多次专门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统一指挥调度,制定《防汛抢险工作预案》,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和应急突击队,做好防汛物资储备,精心组织、扎实准备,把100%的努力应对1%的风险可能作为工作常态。严格落实责任,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到关键时刻用得上、防得住,确保安全度过汛期。

严格落实值班工作制度和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密切关注雷电预警信息,强化巡查,全员24小时通讯畅通,随时应对突发紧急状况,确保正常营业、系统安全稳定运行,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金融资产安全。(鲁刚杨)

相关新闻:

农发行丰润区支行筑牢防范风险“铜墙铁壁”

农发行丰润区支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农发行滦州市支行开展红色观影活动

农发行迁安市支行开展外汇管理政策宣传

农发行迁安市支行为老年人提供贴心服务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