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银行资讯 正文

农发行滦州市支行开展红色观影活动

时间:2021-08-04 20: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农发行滦州市支行组织全体员工开展红色观影活动,观看建党百年献礼影片《1921》。

影片讲述了百年前那段风雨如磐的光辉岁月。“军阀要我死,我要中国生!”“开天辟地,从无到有。彻底改变中国的日子就要来了。”陈独秀、李大钊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对话拉开了电影的序幕。前景未知,无人指导,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从五湖四海奔赴上海,在重重阻碍下,成功召开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成立了中国共产党,点燃了中国革命的星星之火。

正如国际歌所歌唱的那样“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这些热血青年在国内外敌对势力的封锁下,用自己的双手树立起了一面鲜红的旗帜,达成了一份热血写就的协议。李大钊同志步履庄重,走上绞刑架,从容就义。十三位一大代表中,邓恩铭、陈潭秋、李汉俊被敌人逮捕杀害;何叔衡宁死不屈,跳崖牺牲;王尽美积劳成疾,英年早逝。“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正是有这些革命先烈的勇立潮头、慷慨就义,才有今天的国富民强、繁荣兴旺。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农发行滦州市支行全体员工不仅对建党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更是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强化了责任担当,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干事热情。(张双) 

相关新闻:

农发行丰润区支行筑牢防范风险“铜墙铁壁”

农发行丰润区支行精心做好防汛工作

农发行丰润区支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农发行迁安市支行开展外汇管理政策宣传

农发行迁安市支行为老年人提供贴心服务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