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银行资讯 正文

农发行迁安市支行为老年人提供贴心服务

时间:2021-08-04 20: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农发行迁安市支行切实履行社会责任,针对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等特殊客户服务群体,通过采取延伸服务、增加便民措施、开辟绿色通道等人性化暖心举措,切实为其提供便利。

优化网点适老体验。金融服务无小事,该行积极践行适老服务,强化员工尊老意识,将尊老适老服务贯彻到每一个细节,在营业室提供老花镜、医药箱、血压测量仪、雨伞、饮水机等便民设施。通过这种方式,为老年人提供了更暖心、更贴心的服务,让其切实感受到家的温暖。

免费上门给予关怀。为进一步解决老年人在使用网银UK方面遇到的问题,让老年人更好地共享信息化发展成果,该行柜面人员专门为网银操作遇到困难的老年人提供上门服务。期间,一名老年客户电联该行,咨询网银对账事宜,在电话引导操作方式无效的情况下,当即决定上门指导,周到的“保姆式服务”有效提高了客户满意度。

强化网络反诈宣传。当前,诈骗手段花样百出,以老年人为对象的诈骗犯罪行为时有发生。为提高老年人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该行积极开展反诈宣传活动。员工主动走近老年人,介绍诈骗常见手段、方法,提升老年人的风险防范意识。(李庚鑫)

相关新闻:

农发行丰润区支行筑牢防范风险“铜墙铁壁”

农发行丰润区支行精心做好防汛工作

农发行丰润区支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农发行滦州市支行开展红色观影活动

农发行迁安市支行开展外汇管理政策宣传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