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银行资讯 正文

农发行迁安市支行开展外汇管理政策宣传

时间:2021-08-04 20: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对外汇管理政策的认识,农发行迁安市支行积极组织开展宣传活动,大力宣传外汇管理政策及改革成效,营造外汇领域诚实守信、合法经营的氛围。

高度重视,组织学习。该行高度重视,就如何有效开展活动、加大宣传力度进行讨论与部署,对具体组织、信息反馈进行统筹安排。同时,利用“早自习”,组织业务岗位员工进行外汇政策的学习,为外汇宣传活动的有效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形式多样,全面宣传。该行深刻认识积极宣传外汇管理政策的重要意义,宣传活动多措并举、内容详细。一是网点宣传。营业厅电视滚动播放“推广汇率风险中性理念,践行服务实体经济初心”宣传标语,以及外汇业务宣传微视频,向大众传播外汇管理政策知识;在大厅内摆放展架、宣传折页等相关资料;安排专人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外汇管理知识宣传。二是进企宣传。根据活动安排,该行员工走进企业,发送宣传单,并讲解外汇管理政策知识,送达“明白纸”。三是线上宣传。利用微信、朋友圈、微博等新媒介,对微视频及外汇政策图文解读进行转发,对外汇管理政策、业务范围等内容进行全面宣传,形成多层次、立体化、全方位的宣传格局。

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真正使全体员工对外汇政策入脑入心,使客户群众更加了解外汇管理政策知识,强化了金融消费者的风险意识,引导社会公众诚信守法使用外汇,让社会公众知政策、懂政策,充分享受外汇带来的政策福利,为营造良好经商氛围贡献金融力量。(张熙蒙)

相关新闻:

农发行丰润区支行筑牢防范风险“铜墙铁壁”

农发行丰润区支行精心做好防汛工作

农发行丰润区支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农发行滦州市支行开展红色观影活动

农发行迁安市支行为老年人提供贴心服务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