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银行资讯 正文

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向奥运燕赵健儿表示慰问

时间:2021-08-04 20: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表示对奥运健儿为祖国争光的崇高敬意,近日,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分别拜访了杨皓然、王涵等部分河北籍奥运冠军的家属,感谢他们为国家培养体育健儿付出的艰辛努力和做出的重要贡献。

据悉,此届参加东京奥运会的河北籍运动员13人,参加6个大项19个小项的角逐,他们在赛场上展示出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以优异的成绩为祖国争光、为家乡添荣。截至7月30日,承德籍杨皓然在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和男子10米气步枪项目分别获得金牌和铜牌,保定籍王涵在跳水女子双人3米板项目获得金牌,保定籍庞伟在10米气手枪混合团体和男子10米气手枪项目分别获得金牌和铜牌,保定籍李冰洁在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和女子400米自由泳项目中分别获得金牌和铜牌。石家庄籍孙颖莎在乒乓球女子单打项目获得银牌,但其获胜为国乒争夺女单冠军扫清了最大的障碍,展现出了雄厚的实力。

为表达对奥运燕赵健儿的敬意,建行河北省分行还为燕赵奥运健儿定制了礼宾服务卡,包含了在健康关爱、便捷出行、金融顾问等方面的专属服务。接下来,建行河北省分行将进一步发扬奥运精神,不断升维新金融理念,深化新金融实践,扎实落实“为民办实事”,继续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开放共享的平台,为世界冬奥会在河北举办贡献金融力量。(通讯员刘玥含、王美晶  )

相关新闻:

农发行丰润区支行筑牢防范风险“铜墙铁壁”

农发行丰润区支行精心做好防汛工作

农发行丰润区支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农发行滦州市支行开展红色观影活动

农发行迁安市支行开展外汇管理政策宣传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