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河北财经 正文

“阳光服务”树品牌形象 履行社会责任获社会认可

时间:2012-05-09 18: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光大银行

早在2009年,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就以“对外服务提升品牌、对内服务提高效率”为主题,在全系统集中开展了“阳光服务”系列工作,建立完善了外部客户服务反馈机制和合理化建议征集渠道,充分听取客户的声音,主动分析客户需求促进各项工作不断完善优化。如今,在企业社会责任日益成为热门话题的环境下,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积极探求可持续的银行与社会共赢的商务模式和社会责任实践模式,充分履行作为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肯定。

重视客户体验 树立“阳光服务”的品牌形象

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依托外部第三方调查、客户投诉数据、行领导接待日等方式,对服务水平进行评价,了解客户对服务的需求。针对客户反映比较集中的如理财产品、VIP客户、消费信贷、营业网点规范管理等方面,采取焦点小组访谈、网点客户行为观察、专项客户问卷等方式,配合相关业务部门,主动了解客户愿望,定位客户现实和潜在需求,提炼精准的、定性与量化的需求指标。树立了光大银行“阳光服务”的品牌形象。

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重视客户体验,致力于打造“易用性体验最好的电子银行”。2009年提出并实践了业内首家网上虚拟营业厅--“阳光营业厅”。光大“阳光营业厅”最重要的功能仍是提供真实的网上业务办理,帮助客户省去往返物理网点和排队时间。在银行业竞争不断加剧的今天,“阳光营业厅”成为了光大银行最亮眼的特色服务之一,其理念和设计也一直走在行业的最前方。

相关新闻:

中国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喜获2012年度河北省政府金融贡献奖

河北省13家企业排污权获质押贷款逾3000万元

探访河北网民最信赖的银行品牌-中国光大银行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