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河北财经 正文

中国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喜获2012年度河北省政府金融贡献奖

时间:2013-07-17 20: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记者王丽媛)近日,河北省人民政府对2012年度全省金融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中国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再次荣获河北省政府金融贡献奖。这是该行第4次获得此项殊荣。

2012年以来,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深入推进更有内涵的发展,积极践行“打造国内最具创新能力银行”的战略愿景,以“抓增长、促转型、搞创新、惠民生”为主线,不断加大对河北省重点企业、项目和支柱产业的支持,以优质的金融服务,实现了银企双赢。同时,该行积极探索和寻求金融支持低碳经济发展之道,先后在省内推出了合同能源管理、专利权质押、排污权质押等创新、环保的新型信贷,并将在未来几年内为河北省提供500亿元绿色信贷。在支持重点项目的同时,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积极开展产品创新,在创新中嵌入惠民、便民项目,履行社会责任,服务大众,回馈民生。去年以来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先后启动了“乐仁堂购药打折优惠项目”、“河北高速ETC联名卡打折项目”、“36524关爱市民早餐计划”等创新、便民产品,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支持。

相关新闻:

网友最信赖金融品牌获奖名单

河北省油气回收改造企业 将获奖励补助

河北省13家企业排污权获质押贷款逾3000万元

探访河北网民最信赖的银行品牌-中国光大银行

“阳光服务”树品牌形象 履行社会责任获社会认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