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河北财经 正文

探访河北网民最信赖的银行品牌-中国光大银行

时间:2013-05-22 09: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记者 王消健)“第三届河北金融红黑榜调查”活动是河北日报河北网主办,依托媒体监督公信力,旨在提高金融服务水平,为网友提供的评价河北金融服务的平台。活动共评选出15家网友最信赖的银行品牌、10家网友最信赖的保险品牌和5家网友最信赖的证券品牌。

那么这些获得“2013年度河北网友最信赖的金融品牌”奖项的金融单位的服务究竟如何?为了给各位网友更为直接的介绍,记者今天就来到了中国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进行走访。

授牌:感谢网友的信赖,我们前进的动力更充足

近日,河北网副总经理于军涛,代表河北网来到中国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进行“2013年度河北网友最信赖的金融品牌”授牌仪式。

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纪委书记、副行长、工会主席武贯群参加了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结束后武行长接受了河北网的采访。

武行长表示,首先非常感谢各位网友对我行的信赖,也感谢河北网对我行的大力支持。

“近年来,在河北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搭乘河北经济大发展的东风,与时俱进、强化管理、提升服务、创新产品,连续三年荣获河北省‘金融贡献奖’,2011年又获得了河北省‘金融创新奖’,今天能成为河北网友‘最信赖银行品牌’,也说明了河北网友对我行工作的高度肯定。”武行长说。

武行长还表示,作为网民最信赖的银行品牌之一,我们会一如既往的以客户为中心,坚持创新,为客户提供最贴心、最专业的金融服务。有了大家的支持,我们前进的动力更加充足、我们发展的信心也更加饱满。

优势:致力于打造国内最具创新能力的银行

谈到光大银行的优势,武行长告诉记者,2012年我行以“打造国内最具创新能力的银行”为战略愿景,着力打造了“ETC联名卡”、“专利权质押授信”等一批独具特色、个性鲜明的品牌产品,为广大客户提供了优质的金融服务,同时也取得了令人振奋的佳绩,感谢河北省网民对我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与信赖。

“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致力于为大中型行业龙头企业以及资质优良的中小企业,财政、政府机构客户、同业和广大个人客户提供专业的公司及零售银行产品服务。2012年,我们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各项经营指标均达到历史最好水平,荣获中国光大银行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社会形象不断提升,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和称赞,也为我行继续提升赢得了源源不竭的动力和信心。”武行长说。

展望:深入推进“更有内涵的发展”

说到2013年的发展,武行长表示:“2013年是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的风险管理年、学习提升年、深化发展年。”

武行长还表示:“今年我们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将继续深入推进‘更有内涵的发展’,加快金融创新,紧密围绕河北省经济发展,继续保持我行稳健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实现与客户的共赢,与监管单位共赢,与股东的共赢,与员工的共赢,与同业的共赢,与社会的共赢,与国家的共赢,回馈客户,回报社会!”

采访在愉快的气氛中结束。采访期间,双方领导还就未来新媒体与银行业的互相交流和合作方面进行了探讨。

河北网将陆续对“第三届河北金融红黑榜调查”活动评选出的其他“2013年度河北网友最信赖的金融品牌”的单位进行走访,请各位网友继续关注河北网的后续报道。另外,如果您对金融服务方面有疑问或者建议,请拨打本网热线电话:0311-67563204,邮箱:hmcj2012@126.com,我们将继续给予您支持和帮助。

相关新闻:

多彩夜晚 舒适消费 城市综合体扮靓石家庄夜经济

石家庄一女子欲做网络兼职落入陷阱被骗8000元

石家庄百岁老人补贴每月提高到400元 民政发放

石家庄:清明三天假,至少拿400余元加班费

记者调查:石家庄“老字号”如何擦亮金字招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