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保险资讯 正文

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邢台中支:22分钟闪赔,获客户称赞

时间:2022-01-12 20: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平安人寿邢台中支受理了一起意外医疗案件,仅用时22分钟就完成了客户意外医疗的理赔工作。客户备受感动,连口称赞。

客户G先生,2009年投保鸿盛04保额3万元,附加住院费用2份、附加意外保额1万元、附加意外医疗保额1万元。今年12月份,客户因下雨天不慎摔伤,随即进行住院治疗。客户出院后,保险代理人通过口袋E行销为客户上传理赔资料。经公司审核,整个过程仅用时22分钟,客户就收到了理赔通知,共给付医疗保险金12000余元。这让客户真正体验到了安逸、安心、安全的极速理赔服务。

平安人寿邢台中支会不断提升极速理赔服务,为客户送去及时的慰问,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为客户节省了时间,体现高效人性化的服务理念。

相关新闻:

上市10年 | 新华保险以科技赋能客户服务

鼎和保险公司新型电力保险研究中心创新推出网络安全保险产品

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邢台中支:万元意外医疗,10分钟极速理赔

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邯郸中支:一张温暖的保单是一道防控风险的屏

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邢台中支:聚焦理赔保障日,持续促进业务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