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保险资讯 正文

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邢台中支:聚焦理赔保障日,持续促进业务发展

时间:2022-01-12 20: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了加强业务队伍核保、核赔专业知识学习,提升业务队伍专业技能,同时更好地推动2022年的理赔保障日相关工作,平安人寿邢台中支特举办2021年邢台中支理赔保障日专题座谈会。

12月16日上午10:30,市区各个营业部/展业课的理赔保障日兼职讲师们准时到达五楼会议室参加本次培训。会议主要围绕12月理赔保障日案例定位、内容研讨等方面展开,与会业务伙伴们对今后理赔保障日工作更好地开展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课程结束后针对大家展业遇到的理赔问题现场疑问,讲师们作出了详细认真的解答。业务同仁反馈此类的沟通交流对展业有很大帮助,并希望公司以后多多举办类似的培训活动。

后续,邢台中支的理赔保障日项目会持续开展,助力推动保额销售,增强业务团队专业技能。(李华)

相关新闻:

上市10年 | 新华保险以科技赋能客户服务

鼎和保险公司新型电力保险研究中心创新推出网络安全保险产品

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邢台中支:22分钟闪赔,获客户称赞

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邢台中支:万元意外医疗,10分钟极速理赔

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邯郸中支:一张温暖的保单是一道防控风险的屏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