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保险资讯 正文

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邢台中支:万元意外医疗,10分钟极速理赔

时间:2022-01-12 20: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平安人寿邢台中支顺利完成一笔意外医疗理赔金的赔付,仅用时10分钟顺利赔付意外医疗保险金1万元。

客户P女士2014年4月投保智胜人生15万、智胜重疾10万、无忧医疗A 2万、无忧意外15万。今年10月份,因客户不慎摔伤左腿,随即前往当地医院住院治疗。在治疗结束后P女士联系其服务人员上门收取理赔资料,服务人员收到理赔资料后当场使用口袋E行销APP拍照、上传资料影像,经公司审核后,整个过程仅用时10分钟客户就收到了1万元理赔通知短信,客户惊喜地感叹道:“平安的理赔太神速啦,选平安真的没有错!”

后续,平安人寿邢台中支将秉承“简单、便捷、友善、安心”的服务理念,让客户体验公司“足不出户,掌上闪付”的极速理赔服务。

相关新闻:

上市10年 | 新华保险以科技赋能客户服务

鼎和保险公司新型电力保险研究中心创新推出网络安全保险产品

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邢台中支:22分钟闪赔,获客户称赞

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邯郸中支:一张温暖的保单是一道防控风险的屏

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邢台中支:聚焦理赔保障日,持续促进业务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