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保险资讯 正文

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邯郸中支:一张温暖的保单是一道防控风险的屏

时间:2022-01-12 20: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客户G先生是邯郸市永年区人,出生于1987年,年仅34岁,但G先生膝下已有1个儿子2个女儿,承担着家庭重担的G先生在2014年为自己投保了一份鑫盛的保险产品,但买了之后想着自己还非常年轻身体非常健康,没有购买保险的必要,于是在之后就退保了。

2020年,随着家里经济状况逐渐变好,G先生的爱人P女士考虑到G先生在外面工作非常辛苦,是家里的顶梁柱,于是作为投保人为G先生购买了一份福上福的保险产品,主险保额17万,重疾保额16万,附加了长期意外、重疾豁免、住院费用、住院日额等险种,购买一份风险保障,希望爱人平安健康。

然而世事难料,平时身强体壮的G先生,在2021年初的时候发现自己的脖颈部有淋巴结肿大,刚开始的时候并没有特别在意,身体也没有异常,等到6月份的时候,G先生发现淋巴结还在继续肿大,而且锁骨位置和腋下都出现了淋巴结肿大的情况,这才引起了G先生的注意,于是在家人的劝说下G先生前往医院进行了检查,经过一系列的检查G先生被确诊为肺癌,而且癌细胞已经发生了淋巴结转移和脑转移,已经到了癌症晚期,失去了手术的机会,没有治疗的意义了。

这个诊断犹如晴天霹雳般,让G先生震惊不已,一时之间无法接受,一直非常健康的身体突然之间被告知到了癌症晚期,留下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G先生出院后,准备好理赔材料到公司申请理赔,公司审核后按照条款约定赔付客户重疾保险金16万元,并豁免了剩余的保费,同时赔付本次住院治疗花费1.4万余元,G先生没想到自己刚买了一年多的保险能派上用场,真真正正的把保险赔款打到了自己的银行账户,保险为自己送来了一丝温暖和慰藉,让自己在最艰难的时刻有用于面对病魔的勇气。

16万元的赔款让G先生在生命最后的时刻能够给家人更多的爱和回忆,可以让自己能够体验更多的人生经历,但是自己的孩子还那么小,这16万元的理赔款无法负担孩子们未来的花销,自己也失去了为孩子们创造美好未来,陪伴孩子们成长的机会,要是能够重新选择的话,G先生一定会购买更高的保额,让孩子们能够有光明的未来。

当疾病突然来袭的时候,给个人造成的是精神和身体的创伤,给家庭造成的是感情和经济的伤害,但家人还要继续生活。如果有一份保险的话,会有风险的屏障,让家人有继续生活的勇气,能够有更好的生活。

相关新闻:

上市10年 | 新华保险以科技赋能客户服务

鼎和保险公司新型电力保险研究中心创新推出网络安全保险产品

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邢台中支:22分钟闪赔,获客户称赞

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邢台中支:万元意外医疗,10分钟极速理赔

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邢台中支:聚焦理赔保障日,持续促进业务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