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债券要闻 正文

四期国债密集发行 买哪种好?

时间:2012-03-14 21: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按照财政部的安排,昨日,7年期300亿元记账式国债正式发行;15日,共计300亿元的三期电子式储蓄国债也将发行。

时下股市不稳、基金赔钱,低风险的国债吸引了不少投资者。理财专家表示,记账式国债适合注重资金流动性的投资者,而电子式储蓄国债适合老年人购买。

■在股市不稳、基金赔钱的背景下,低风险的国债成为很多投资者首选■供图/CFP

相关新闻:

财政部在香港发行230亿元人民币国债

市民瞄准中长期收益 疯抢国债抢到未必赚到

今年首期凭证式国债4月10日发行

英国将发行百年期国债 可能发行永久国债

国债黑洞

共4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