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银行资讯 正文

民生银行石家庄远见社区支行举办社区支行“好邻居”商户联盟授牌

时间:2022-01-12 20: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响应石家庄市政府打造“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号召,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充分发挥社区金融探索先行者优势,通过升级社区金融服务模式,搭建平台、整合资源,助力社区便民生活圈打造。

12月16日,社区支行“好邻居”商户联盟首批商户的授牌仪式在中国民生银行石家庄远见社区支行举行,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相关领导出席仪式并致辞。远见小区居委会、物业及周边商户和居民代表应邀参加活动。

活动中,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相关领导为首批商户联盟成员授牌。该行员工向到场来宾介绍了民生银行发展历程,阐释了社区支行“好邻居”服务体系内涵。民生银行社区支行“好邻居”服务体系聚焦区域特色,充分挖掘社区网点“人缘”和“地缘”优势,不断丰富服务内涵,为社区居民提供集养老、亲子、生活、共享、健康、出行、运动、财富全方位一体服务。

作为“好邻居”服务体系中“生活”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商户联盟”优选社区周边高流量商户,在积极相互引流获客的同时,也为该行持卡客户带来更多实实在在的权益与优惠,实现居民、商户、银行三方共赢。

小社区,大舞台。中国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始终秉承“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使命,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深入践行国家“普惠金融”战略,持续深耕社区,创新推出社区“好邻居”服务体系,以优质服务展现民生“暖实力”。

相关新闻: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开启“开门红”全产品业务培训第一站

我为群众办实事 民生消保进社区

农发行古冶区支行综合部组织集体学习

农发行古冶区支行组织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农发行乐亭县支行减费让利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