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银行资讯 正文

农发行乐亭县支行减费让利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时间:2022-01-12 20: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农发行乐亭县支行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围绕支持和服务市场主体,减轻企业负担,有效服务实体经济降本增效,全面开展减费让利工作。一是降低银行账户服务收费,在免收一个账户管理费和年费基础上,对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免收全部单位结算账户管理费和年费。二是降低人民币转账汇款手续费,对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通过柜台渠道进行的单笔 10 万元以下的对公跨行转账汇款业务,按照不高于现行政府指导价标准的 9 折实行优惠。三是取消部分票据业务收费,对所有客户取消收取支票工本费、挂失费,以及本票和银行汇票的手续费、工本费、挂失费。该行多渠道公示价格信息,积极做好收费公示及告知工作,将最新版服务价格目录摆放在醒目位置,保障客户知情权,告知客户最新降费政策。同时,加强员工培训学习,确保准确掌握政策内容,主动告知免费政策,充分履行告知义务。(刘怡然)

相关新闻: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开启“开门红”全产品业务培训第一站

民生银行石家庄远见社区支行举办社区支行“好邻居”商户联盟授牌

我为群众办实事 民生消保进社区

农发行古冶区支行综合部组织集体学习

农发行古冶区支行组织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