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银行资讯 正文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开启“开门红”全产品业务培训第一站

时间:2022-01-12 20: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进一步提升全员服务意识,增强营销能力,持续提升客户经理等人员营销服务专业性,组建一支“能打善战、吃苦耐劳、用心服务”的全产品专业化队伍,12月15日,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金融同业部赴同城支行开展重点产品业务专场培训。

本次培训会上,该行产品经理首先针对同业负债业务、资产管理业务、资产托管业务等重点产品从产品定义、目标客群、操作流程三个方面出发进行了详细解读,助力员工更加精准、高效、快捷的服务客户。

近年来,养老金融服务蓬勃发展,企业年金作为我国养老“第二支柱”产业,既可提高员工的综合福利保障,又可提升企业的竞争力,提升员工的幸福感。该行员工立足政策结合业务,全面分析了目前省内企业年金的建立情况及发展趋势,深入解读企业年金业务的重要性,及该行企业年金的业务概况、管理机构和建立流程,强化主动服务意识,提升专业素养和服务水平。培训最后,该行员工对培训内容展开积极讨论,就业务发展难点痛点进行分析。

善求知、勤学习。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深入践行民生银行“软实力”和“暖实力”建设。鼓励员工以“学无止境”的劲头和“学以致用”的精神,把理论和实践、知识与经验结合起来,为客户提供专业、温暖、用心服务。

相关新闻:

筑牢法治建设之基 彰显民生法治之力

民生银行石家庄远见社区支行举办社区支行“好邻居”商户联盟授牌

我为群众办实事 民生消保进社区

农发行古冶区支行综合部组织集体学习

农发行古冶区支行组织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