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银行资讯 正文

农发行古冶区支行综合部组织集体学习

时间:2022-01-12 20: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期,农发行古冶区支行综合部开展制度集体学习,本次学习活动由副行长范玮华同志主持,综合部主管及相关柜面人员参与。一是合规操作,居安思危。范玮华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上级行下发的通知通报,详细分析问题成因,提示大家严守制度规范,合规操作,居安思危,并结合支行实际情况,举一反三,找出薄弱环节。二是强化学习,全面主动。在提高思想重视的同时,范玮华副行长提示大家要强化制度学习,尤其人民银行对账户监管日趋严格,作为业务办理人员,不仅要知其然,还要知其所以然,要全面掌握账户管理相关内容,主动学习最新制度规定。三是责任到人,分工负责。落实主体责任,在以后的工作中严防出现错误。同时,数据报送严格履行双人复核制度,确保数据准确性,全面提高柜面工作质量。(沈爱玲)

相关新闻: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开启“开门红”全产品业务培训第一站

民生银行石家庄远见社区支行举办社区支行“好邻居”商户联盟授牌

我为群众办实事 民生消保进社区

农发行古冶区支行组织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农发行乐亭县支行减费让利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