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银行资讯 正文

农发行丰南区支行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时间:2022-01-12 20: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农发行丰南区支行不断压实“两个责任”,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从突出“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的角度,组织层层签订责任书,同时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廉政教育和警示教育,切实增强全体职工的纪律和规矩意识,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教育引导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筑牢思想防线。持续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对照各项规章制度和有关廉洁从业要求,强化思想、工作作风建设,进一步完善班子成员以及各部门、各岗位、各业务环节岗位职责,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监督管理。与每名员工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进一步强化员工日常及八小时之外行为监督,从源头上遏制风险案件及各类违法违纪问题的发生,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刘习平)

相关新闻: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开启“开门红”全产品业务培训第一站

民生银行石家庄远见社区支行举办社区支行“好邻居”商户联盟授牌

我为群众办实事 民生消保进社区

农发行古冶区支行综合部组织集体学习

农发行古冶区支行组织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