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银行资讯 正文

正定农商银行组织开展职工健步走活动

时间:2021-06-10 16: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image.pn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6月6日,正定农商银行组织全辖员工开展了“奋进新时代,迈向新征程”职工健步走活动,200余名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地点设在正定县滹沲河北岸,全程5公里。活动开始前,大家纷纷在“奋进新时代,迈向新征程”主条幅上签名留念。随着工会主席王慧强“开始”一声发令,吹响了角逐的号角,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和振奋的精神风貌,甩开臂膀,迈开大步,面朝终点,阔步前行。拼速度、比体能、晒笑脸、送祝福……

image.png

在滹沲河北岸健步道上,身着统一运动装的员工们,高举旗帜,步伐矫健,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观看。他们用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的形象诠释了“正己达人,定行兴农”的企业精神,用充满激情、铿锵有力的步伐,共同迈向正定农商银行蓬勃发展的新征程。

多年来,正定农商银行十分重视职工身体健康和生活质量,鼓励员工积极参与各项文体活动,并将各项关爱职工的举措落到实处。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职工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对外展示了正定农商银行昂扬向上、奋勇争先的良好形象,扩大了全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拉开华彩篇章。

相关新闻:

栾城联社三项举措筑牢反洗钱防线

农发行丰润区支行“三个抓手” 夯实合规基石

农发行丰润区支行加强夏季高温防火防汛工作

农发行丰润区支行党史热点“面对面”

农发行丰润区支行坚持筑牢合规底线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