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银行资讯 正文

农发行丰润区支行党史热点“面对面”

时间:2021-06-10 16: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推动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农发行丰润区支行突出抓好青年这个特殊群体,依托青年员工学习小组,利用工作时间和班前、班后之余,开展党史热点“面对面”即时性互问互答活动,以考促学、以考促行。活动紧紧围绕建党百年重要事件、重大会议、重要文件、名人名言等热点内容,采取一对一、一对多的形式,由一人发起提问,对方一人或多人踊跃回答,随时检验学习成效,圈出未掌握知识点,并开展“回头看”,做到学无遗漏。活动的灵活性、随机性,更好地激发青年党员的学习热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入言入行。(张越)

相关新闻:

正定农商银行组织开展职工健步走活动

栾城联社三项举措筑牢反洗钱防线

农发行丰润区支行“三个抓手” 夯实合规基石

农发行丰润区支行加强夏季高温防火防汛工作

农发行丰润区支行坚持筑牢合规底线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