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收藏天地 正文

“鲁迅生平与创作展”在柳湾彩陶博物馆展出

时间:2014-08-28 15: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27日,由青海柳湾彩陶博物馆、省民俗博物馆和上海鲁迅纪念馆联合主办的“鲁迅生平与创作展”在柳湾彩陶博物馆开展,这是柳湾彩陶博物馆建馆以来首次举办的外省展览。

鲁迅一生求索真理,被誉为是中华民族之魂的象征。他的著作是伟大人格、智慧和思想的结晶,是留给后人最宝贵的精神财富。上海鲁迅博物馆是新中国成立以后的第一个名人纪念馆,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和上海市主要旅游景点之一。本次展览通过对鲁迅生平事迹及其文学成就的展示,以此增进参观者对鲁迅的了解,弘扬鲁迅精神,保存、发扬我们民族文化中的优秀传统。

相关新闻:

“2016迎春艺术品拍卖会”元月17日相约希尔顿大酒店

石家庄珠宝玉石古典红木收藏博览会将于1月8日开幕

中国艺交所邮币卡交易中心河北体验店开业

艺术品入投资组合 增强投资防御能力

玉石市场:新兴品种占据半壁江山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