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收藏天地 正文

中国艺交所邮币卡交易中心河北体验店开业

时间:2015-10-12 18: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11日,中国艺交所邮币卡交易中心cn0070号段河北体验中心正式挂牌成立,这是河北首家邮币卡电子盘交易体验中心,标志着河北邮币卡电子盘交易的全新时代正式开启。

所谓邮币卡电子盘,就是把邮票、钱币、电话卡等原本分散在现货市场的藏品集中起来分类托管上市,定价发行,投资者开户之后即可操作交易。中国艺交所邮币卡交易中心就是以“邮币卡电子盘”的形式组织投资者进行交易的平台。

中国艺交所则是由央企中国工艺集团发起成立的唯一一家获证监会牵头的“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部际联席会议”批准入市的“中国”字号艺术品现货商品交易所。作为国家级交易平台,中国艺交所成立中国艺交所邮币卡交易中心,旨在以更加规范的操作,对邮票、钱币、电话卡等标的进行实物挂牌交易,推动邮币卡交易市场的稳健发展。

新落成的中国艺交所邮币卡交易中心cn0070号段体验中心面积800多平方米,由河北宝银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投资创建,将实现邮币卡产品线上线下交易的互动交流,为社会资金进入文化投资领域提供便捷通道,不仅活跃了石家庄收藏品交易市场,还促进了实体经济的发展。今后,体验中心还将定期为新入市的投资者与收藏者提供专业、全面、系统的电子盘走势与实操知识培训和举办藏品展览,丰富省会人民的文化生活。

开业当天,中国艺交所邮币卡交易中心总经理成培元、市场部经理何海燕、河北宝银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宋修良等领导出席了开业仪式。在当天下午举行的中国艺交所邮币卡交易中心全国交易会员大会上,来自河北、山西,重庆,天津,北京等省市的300多名交易会员参加了大会,中国艺交所邮币卡交易中心金融投资专家于宏建就“邮币卡电子盘基本操作和交易技术”进行了专题讲座。

相关新闻:

“2016迎春艺术品拍卖会”元月17日相约希尔顿大酒店

石家庄珠宝玉石古典红木收藏博览会将于1月8日开幕

艺术品入投资组合 增强投资防御能力

玉石市场:新兴品种占据半壁江山

兴隆沟红山文化整身陶人发现三周年学术座谈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