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收藏天地 正文

粉丝收藏大量哈利波特纪念品 价值超40万元

时间:2014-07-10 23: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8日报道,美国加州26岁女子卡蒂·艾阿尼(Katie Aiani)是科幻电影人物哈里·波特(Harry Potter)的狂热粉丝。在过去16年间,她已收藏价值4万英镑(约合人民币42.5万元)的相关纪念品。

艾阿尼是一名美术设计师,儿时妹妹向其推荐罗琳(J.K. Rowling)的《哈里·波特》系列书籍后,她就开始不可自拔地迷恋上男主角哈里·波特。艾阿尼不仅前往世界各地参加《哈里·波特》系列电影首映礼、参观主题公园,甚至房间里也堆满了各种纪念品。

如今,艾阿尼的收藏品包括魔杖、扫帚、格兰芬多长袍以及雕像等。她还有许多电影道具、甚至包括2011年伦敦首映式的条幅,价值3000英镑(约合人民币3.18万元)以上。此外,艾阿妮还曾亲眼见过《哈利·波特》作者罗琳,并保存着罗琳写给她的一封信,价值7000英镑(约合人民币7.4万元)。

尽管现在艾阿尼的收藏品价值超过4万英镑(约合人民币42.5万元),但她无意出售任何纪念品。她称对自己来说,这些收藏都是无价的,永远不会卖掉。

相关新闻:

“2016迎春艺术品拍卖会”元月17日相约希尔顿大酒店

石家庄珠宝玉石古典红木收藏博览会将于1月8日开幕

中国艺交所邮币卡交易中心河北体验店开业

艺术品入投资组合 增强投资防御能力

玉石市场:新兴品种占据半壁江山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