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收藏天地 正文

三只进口鹿标本“访”青岛 按时进入博物馆

时间:2014-07-04 10: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3日,记者从山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获悉,山东空港口岸首次进口动物标本,分别是马鹿标本1只,黇(tin)鹿标本2只,总货值5900欧元。

据检验检疫部门介绍,3只鹿标本是由青岛滨海学院3A级博物馆从奥地利进口的,均用于实体教学、社会科普和动物属性科研工作。为保证该批标本及时到达博物馆参加展出和授课,青岛机场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在通关当天赶往标本展厅,实施现场检验检疫,确保货证相符、标本未有破损、断裂,未夹带土壤和检疫性有害生物。检验检疫合格后,该批标本已按时进入博物馆。

相关新闻:

“2016迎春艺术品拍卖会”元月17日相约希尔顿大酒店

石家庄珠宝玉石古典红木收藏博览会将于1月8日开幕

中国艺交所邮币卡交易中心河北体验店开业

艺术品入投资组合 增强投资防御能力

玉石市场:新兴品种占据半壁江山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