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收藏天地 正文

63家陶瓷企业:11月前全面达到国家的指标

时间:2014-07-03 16: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我们对陶瓷行业的整治目标是在今年11月前,全市63家陶瓷企业全面达到国家颁布的指标,以削减陶瓷企业大气污染物排放量。”佛山市环保局副局长李康文表示。

据《佛山市2014年陶瓷行业大气污染综合整治方案》介绍,佛山市环保局将会对包括建筑陶瓷、洁具陶瓷和特种陶瓷等涉及采用喷雾塔或窑炉进行烧成的63家企业实施烟气污染深化治理,共计窑炉(包括辊道窑、梭式窑、干燥窑等)340条,喷雾塔209个。

“除了严格执行污染物排放标准外,今年12月31日前将全面完成安装在线监测和视频监控系统,以监控企业的大气污染物排放水平。” 李康文表示,“此外我们也会通过规范运输车辆出厂冲洗、车辆密封装卸、厂区道路洒水等要求,加强陶瓷企业内部扬尘无资质排放控制,并落实原料堆放、压机、抛光等车间的粉尘防泄扬撒措施。”

相关新闻:

“2016迎春艺术品拍卖会”元月17日相约希尔顿大酒店

石家庄珠宝玉石古典红木收藏博览会将于1月8日开幕

中国艺交所邮币卡交易中心河北体验店开业

艺术品入投资组合 增强投资防御能力

玉石市场:新兴品种占据半壁江山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