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收藏天地 正文

香港苏富比时计与珠宝专场创佳绩

时间:2013-12-17 10: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香港苏富比首次于春秋两拍外特设的“珍贵珠宝及翡翠首饰”拍卖近日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买家踊跃竞投,成交额(件数)高达95.2%,总成交970万美元,其中17件由城中善长捐赠慈善拍品全数拍出,收益将捐赠予智行基金会以援助艾滋遗孤,提供教育资助。

苏富比亚洲区副主席及珠宝部亚洲区主席郭进耀表示:“香港苏富比2013全年珠宝拍卖成绩优异,10月初拍出的一枚118.28克拉 D 色无瑕白钻刷新了白钻世界拍卖纪录,而今天的拍卖佳绩正为今年的珠宝拍卖画上完美句号。”

苏富比钟表部环球主管田博邦介绍称:随着“珍贵时计”拍卖会收官,苏富比2013全年亚洲钟表拍卖共录得高达逾5880万美元累积总成交,不仅刷新亚洲钟表拍卖年度最高总成交,相比2012年录得的2830万美元年度总成交增长逾倍。珍罕不凡、从未见于拍卖市场且品相极佳的时计,吸引了来自亚洲以至世界各地之买家踊跃竞投,新进买家积极参与竞投,更为我们的业务带来可观增长。

相关新闻:

“2016迎春艺术品拍卖会”元月17日相约希尔顿大酒店

石家庄珠宝玉石古典红木收藏博览会将于1月8日开幕

中国艺交所邮币卡交易中心河北体验店开业

艺术品入投资组合 增强投资防御能力

玉石市场:新兴品种占据半壁江山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