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河北财经 正文

阳原县税务局多措并举扎实推进个税汇缴工作

时间:2021-06-10 16: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保证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稳步推进,阳原县税务局积极统筹安排,强化风险防控,优化服务举措,保障系统安全,围绕个税汇缴重点工作,着力办好纳税服务,提升纳税人幸福感。

压实责任、强化部署,确保个税汇算扎实推进

在个税汇算清缴阶段,阳原县税务局全局上下从思想上统一到行动上落实,总结以往经验,分析当今现状,强调汇缴工作的重点难点,逐项明确要求,逐层压实责任,扎实做好政策辅导培训、征管制度配套、宣传与舆情应对等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个税综合所得汇缴工作圆满完成。

提升服务、加强宣传,切实提升服务质效

为做好2021年度个税汇算清缴工作,阳原县税务局在办税服务厅设置个税汇缴专区,增设2个个税汇缴绿色通道,增派个税改革领导小组成员驻厅开展政策辅导、解答疑难问题,为纳税人提供全方位、零距离的政策咨询服务,及时解决纳税人在汇缴过程遇到的难点、热点问题,切实提升服务质效。通过办税服务厅LED滚动显示屏、微信群、发放宣传手册、短信、电话提醒等方式,不断拓展宣传辅导的深度、广度,让纳税人及时知晓政策变化、系统切换相关事宜,及时总结梳理纳税人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实施有针对性的税法宣传,确保纳税人切实享受到改革红利,扎实推动个税汇缴工作顺利完成。(通讯员靳晓新)

相关新闻:

围场县税务局四合永分局:从纳税人需求出发为民服务办实事

国家税务总局霸州市税务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价格调控部门频频出手,释放哪些信号?

商务部:1至5月我国外贸规模创历史同期新高

石家庄水务集团与国家开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就重点项目融资进行对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