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河北财经 正文

上半年石家庄为各企业减负3亿多元

时间:2013-07-15 09: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今年上半年,石家庄市税务、财政、交通、工商等部门涉企减负额达30259.2万元。其中,落实税收惠企政策,减免税款18351万元;落实惠企减免政策,减免收费11788万元;落实“绿色通道”政策,减免道路收费120.2万元。同时,纠正执法不规范行为126次,查处公路“三乱”问题5起。

今年石家庄市坚持早部署,早安排。市减负办即时印发涉及4个方面26项主要工作的全年工作要点和责任分工等文件,为全市治乱减负工作有效开展奠定了基础。同时,狠抓源头治理。我市公布和取消了13项行政事业性收费,并对各行政事业性收费执收单位进行了年审,努力从源头上预防乱收费问题发生。1-6月,全市共审验收费许可证3659个,审验率98%。其中,建议整改单位126个,移交检查处理5个,注销157个。

“石家庄市坚决落实各项惠企政策,尽力为企业减轻负担。”石家庄市减负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上半年,共为358户企业落实了税收优惠政策,共计减免税款18351万元。全面推行个体私营企业“零成本”注册政策,目前已免收市场主体登记费5950万元。此外,该市还加大明察暗访力度,狠抓突出问题。开展道路收费问题明察暗访共计80余次,共发现和纠正了执法不规范行为96次,对无极县路政站违规罚款问题、深泽县路政站失职渎职问题等5起案件进行了查处。

相关新闻:

建立工业企业科技特派员制度

3月河北钢铁企业招聘需求降六成

北京首家外迁企业落户邯郸 建成后CO2可减40万吨

石家庄市企业退休人员3月份能领到增加的养老金

政府银行合力破解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难三年600亿贷款将支持我省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