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产经新闻 正文

建邦基金投资心得:思行以广 海纳百川

时间:2016-07-14 16: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建邦基金董事长在内训会议上不断强调,建邦基金当前阶段的投资理念,投资逻辑更注重发现市场中的有效性,安全性,可控性产品的研发,在建邦基金工作群日常辩论中,各投资经理们就像华尔街的投资家一样逐步形成自己思考的理念的支撑。

7月5号,总裁罗凤燕在出差途中因看书学习橡树资本,霍华德·马克思所著《投资最重要的事》。针对风险管理出题,仅一个晚上,投资经理们各抒己见,再现了建邦基金平时扎实的基本功和投资眼界。

图一

图二

问题一:请述评图一、图二两位投资经理,风险与收益的控制水平,在投资组合策略下附加值增殖情况,风险收益孰高孰低,附加值孰高孰低,给出答案;

问题二:简要评述两位投资经理的技术风格,哪一位做的更好?。

相关新闻:

CNN:中国产业转型有成效 滴滴推动“数字革新”提振经济

梦网中国正式上线 开启中国电子商务生态体系创新之路

2017寒冬送暖爱心年货义卖活动正式启动

佳之富手机APP石家庄上线运营 可实现无卡支付

河北省天津商会成立大会在省会石家庄举行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