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产经新闻 正文

河北省天津商会成立大会在省会石家庄举行

时间:2016-12-26 16: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杜昱辉)12月23日,河北省天津商会成立大会在石家庄中茂海悦隆重举行。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黎昌晋,河北省工商联主席刘劲松,天津市合作交流办主任祖大祥,河北省工商联副主席杨金深,天津市工商联副主席娄杰,河北省工信厅副厅长、国防科技工业局局长徐振川,河北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郭百服等出席。来自河北省及天津市的企业代表共计200余人应邀出席大会。

借助全国工商联十一届五次执委会议和全国知名民营企业助推河北协同发展大会在河北省举行的契机,为加强驻河北省天津企业及人士之间建立密切联系、广泛交流与合作,树立“津商”形象,打造“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助互利、合作共赢”的合作交流平台,在河北省民政厅、河北省工商联、天津市工商联等单位支持,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下,河北省天津商会于2016年12月,经河北省民政厅批准成立。商会将秉持“携手同心,发展共赢”的宗旨,坚持建设先进商会目标,健全商会服务功能,打造广阔服务平台,顺应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重大战略,把天津优势和河北优势结合起来,为津冀两地经济的共同繁荣架设新的桥梁。

会上, 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天津市工商联主席黎昌晋,河北省工商联主席刘劲松为河北省天津商会揭牌。

河北省天津商会与中冀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军众投资有限公司与天津新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河北省建筑门窗幕墙行业协会与斯特龙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河北省天津商会首任会长、天津新华投资集团董事长张春静表示“河北省天津商会是在学习、吸取和借鉴河北省及其他省市商会的成功经验,结合津冀特点筹备成立的。其目标是将河北省天津商会办成天津企业在河北省的“家”,会员之间的商务交流平台,与政府沟通的桥梁”。

相关新闻:

CNN:中国产业转型有成效 滴滴推动“数字革新”提振经济

梦网中国正式上线 开启中国电子商务生态体系创新之路

2017寒冬送暖爱心年货义卖活动正式启动

佳之富手机APP石家庄上线运营 可实现无卡支付

2016建邦基金年会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石家庄举办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