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产经新闻 正文

佳之富手机APP石家庄上线运营 可实现无卡支付

时间:2016-12-26 16: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佳之富(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在众恒豪景酒店举办了“无卡支付”项目新闻发布会,佳之富无卡支付手机APP在石家庄区域正式上线!

据悉,佳之富(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是国内无卡支付智能管理平台的软件应用研发公司。佳之富始终秉承用户体验和安全保障同时兼顾的理念,从设计、研发到产品化,精心雕琢用户需求,致力于为个人用户及小微企业提供安全、简单、方便、灵活的电子支付等综合金融支付服务,在立足网上支付同时,不断创新使POS机与手机的完美结合,通过已经非常成熟的通讯网、互联网、中国银联及银行系统,真实现了“随时、随地、随心、方便、安全、自由、”进行所有银联卡实时交易业务操作,让用户享受简单快捷的支付过程。

用户只要在手机上安装了佳之富钱包便可以实现轻松支付与收款,可有效解决资金回笼、财务管理等传统生意中面临的困惑。

相关新闻:

CNN:中国产业转型有成效 滴滴推动“数字革新”提振经济

梦网中国正式上线 开启中国电子商务生态体系创新之路

2017寒冬送暖爱心年货义卖活动正式启动

河北省天津商会成立大会在省会石家庄举行

2016建邦基金年会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石家庄举办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