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保险资讯 正文

益起守护 暖心同行

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客服节“1864大熊猫

时间:2021-08-30 18: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28日,由平安人寿携手世界自然基金会(WWF)联合发起,一个地球自然基金会(OPF)主办的“1864大熊猫巡展”在石家庄开幕,上千只憨态可掬的环保纸大熊猫雕塑吸引市民前往观赏。

据了解,本次“1864大熊猫巡展”由平安人寿携手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发起,一个地球自然基金会(OPF)主办,由著名艺术家韩美林先生操刀设计,打造超萌打卡地,全国共选取五座城市巡展。石家庄站作为本次大熊猫巡展的第三站,自8月27日至9月2日在新华区天河方圆荟连续展出7天。活动通过熊猫趣味百科,亲子熊猫DIY绘画、360度旋转自拍等形式宣传,倡导公众像保护大熊猫一样保护其他野生动物,关注生物多样性,关爱濒危动物。

启动仪式上,来自世界自然基金会北京代表处北京区域项目主任黄文彬,品牌与传播高级顾问周媛向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副总经理郭军升、王润风捐赠了熊猫艺术品和收藏证书,标志着本次“1864大熊猫巡展”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

活动现场,1000只可爱的“熊猫”将客户甜蜜环绕,现场客户可随意观看,拍照留念,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则贴心为客户邀请了专属摄影师,为客户留下一个个美好的瞬间,同时开启“云摄影”平台,客户通过扫描现场二维码即可实时找到并下载照片,现场客户纷纷表示平安的服务真的很贴心,真正做到了想客户所想。

活动现场的“急救知识区”同样也吸引了人们的驻足,专业的急救知识讲解和熟练的操作赢得了高度赞扬。据了解,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一直致力于急救知识的公益普及,为了提高全民自救互救能力,自2020年起邀请AHA(美国心脏协会)认证的急救导师为平安志愿者开展专业的急救知识技能培训。2020年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诞生了30位持证救护员,他们走进社区、公园等场所积极开展急救知识宣讲活动,将所学急救知识传递给公众。2021年,河北分公司将继续培养60位持证救护员,他们将带着急救公益课程以及对社会公众的一份关爱,走进全省的各个社区、公园宣讲急救安全知识,唤醒公众对急救安全的认知,帮助公众提高安全自救以及救人的能力。

本次熊猫展现场还开设“拍照打卡区”、“科技互动区”、“少儿绘画展区”、“熊猫邮局”、“有声明信片”等超好玩、超火爆、超实用的活动展区,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体验。

除此之外,本届客服节还将在8-10月陆续开展少儿系列活动才艺秀、亲子健康沙龙等线上线下主题活动,以贴心的服务和正能量的公益回馈客户。

平安人寿自1996年在同业中首创客户服务月活动,并在2000年延伸为客户服务节,通过这项全国统一的大型活动,陆续开展了客户大回访、全国少儿系列比赛、客户座谈会、客户游园会、平安守护者行动等系列活动,既让客户享受到公司的超值服务,也让更多的人走近保险、了解保险。平安人寿客服节持续关注少儿及家庭和谐健康,以公益贯穿始终,用心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体验。

相关新闻:

平安人寿沧州中支:爱的呵护,从一张平安保单开始

平安人寿沧州中支:不惑之年,保险给了我新的希望

平安人寿保定中支:重疾理赔 助客户度过难关

平安人寿张家口中支:一岁孩童突患重疾,85万重疾赔付重燃希望

平安人寿:保险就像为我们遮风挡雨的房子,那老保单是否需重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