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保险资讯 正文

平安人寿沧州中支:爱的呵护,从一张平安保单开始

时间:2021-08-30 18: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客户李女士育有一儿一女,四口之家幸福美满,因从事医疗美容行业,他一直比较关注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健康,同时也有很强的保险意识。2017年5月份李女士通过代理人在平安为自己投保了平安福组合险种。

今年4月份,李女士在单位体检时发现甲状腺异常,经医院进一步检查确诊为甲状腺癌。在得知李女士的确诊结果后,代理人当天就协助客户向公司进行理赔报案,并前往医院进行探视。公司接到报案信息后立即与李女士取得联系,在取得客户同意的情况下,理赔人员于第二天前往医院慰问客户,同时协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进行线上理赔申请,经公司审核,李女士本次出险疾病保单约定的重大疾病,正在她住院时就收到了公司赔付的重疾保险金25万元,同时也豁免了后续保单主险及重疾险保费。李女士不禁感慨平安理赔服务的暖心和方便快捷!

经历过这场突如其来的大病,李女士对保险有了更深的认识,很庆幸当初为自己投保平安保险,同时也认识到当初购买的保额不足,考虑进行加保。

相关新闻:

平安人寿沧州中支:不惑之年,保险给了我新的希望

平安人寿保定中支:重疾理赔 助客户度过难关

平安人寿张家口中支:一岁孩童突患重疾,85万重疾赔付重燃希望

平安人寿:保险就像为我们遮风挡雨的房子,那老保单是否需重新“

平安人寿:车祸无情摧残,理赔温暖陪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