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保险资讯 正文

平安人寿:保险就像为我们遮风挡雨的房子,那老保单是否需重新“

时间:2021-08-30 18: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家住保定高碑店的唐女士今年60岁,早在2003年唐女士就为自己购买了平安人寿的康乃馨保险产品,保额2万,保费也很低。去年年底体检时被发现左乳有“枣”样大小的肿物,唐女士未予重视,今年8月自觉左乳肿物增大,于当地医院检查后,大夫建议到上级医院进一步诊治。家人感觉不对,于是赶去北京301医院再次检查,最终确诊左乳癌,公司收到理赔申请后快速按照一类重疾理赔客户1.6万元。子女长期在外地工作,还没来得及尽孝就遭晴天霹雳,为了继续化疗,只能将隐瞒的实情告知母亲,唐女士可能早已知晓,释怀的说:“活到60多够本了,别把钱浪费在我这!”听到这话的孩子们抱头痛哭。唐女士后续的治疗费用谁也不敢说,只知道这1.6万理赔款杯水车薪,客户家属在感谢平安理赔的同时也意识到对老保单重新检视的重要性。

很多公司忠诚的老客户并没有和公司一起成长壮大,现在有必要回头看看手里的老保单,发现保障缺口、补足保额差距、思考保障种类是否全覆盖?是时候给咱们的老保单重新“装修”了,让平安保险真正成为家庭追求美好生活的可靠保障。

相关新闻:

平安人寿沧州中支:爱的呵护,从一张平安保单开始

平安人寿沧州中支:不惑之年,保险给了我新的希望

平安人寿保定中支:重疾理赔 助客户度过难关

平安人寿张家口中支:一岁孩童突患重疾,85万重疾赔付重燃希望

平安人寿:车祸无情摧残,理赔温暖陪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