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保险资讯 正文

平安人寿张家口中支:一岁孩童突患重疾,85万重疾赔付重燃希望

时间:2021-08-30 18: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了过上更好的生活,给孩子创造更好的条件,L先生与爱人从农村来到城市打拼。2018年,在幸运女神的眷顾下,他们迎来了自己的小天使——香香,香香的到来让夫妻两觉得再累也值得。

L先生的朋友徐葭是一名平安代理人,向L先生推送过一些合适的保险咨询和产品介绍。最初的L先生与爱人对保险并不了解,一些片面的观念充斥着夫妻俩的耳朵,徐葭认为有责任把未来的风险告诉他们。为了让客户有更全面的保障,能够抵御未来可能面对的风险,徐葭一次次耐心细致地讲解、分析,L先生最终选择“爱加分重疾保障计划”,合计重疾险保额85万元。

2021年3月的一个晚上,一岁半的小香香突然哭闹不止,不停的揉眼睛,嘴里哭着喊着“妈妈”,这让L先生一家人无比揪心,又无可奈何。次日,孩子的眼睛越发的红,心急如焚的一家人立即前往北京儿童医院,很快被诊断出——视网膜母细胞瘤,需要进行左眼球摘除及义眼植入术治疗,还要进行放化疗治疗,由于生长发育,未来每三个月孩子需要定期更换义眼,每年康复、复查费用都要数万元。

这一连串的噩耗如晴天霹雳,由于床位紧张,至少要等1个月左右的时间才能住院安排手术,让怀抱女儿的母亲心急如焚,就在此时,徐葭的电话给一家人带来希望,她一面安抚一家人的情绪,一面协助其申请理赔。很快,L先生便收到了公司重大疾病保险金858033元。看到理赔款到账短信的那一刻,L先生的内心百感交集,激动得热泪盈眶,这不仅是一笔及时雨,更是一个孩子“生”的希望。有了这笔钱,不仅支付了当下的治疗费用,将来更换眼球、定期康复的费用也有了着落。可以说,是保险给了孩子一个新的未来,是平安给了一家人重生的勇气!

保险就是承担风险的工具,买的是父母的一份心安,一旦发生风险只有保险才能为你生活保驾护航,用一张保单守护美好生活,愿更多家庭拥有平安!

相关新闻:

平安人寿沧州中支:爱的呵护,从一张平安保单开始

平安人寿沧州中支:不惑之年,保险给了我新的希望

平安人寿保定中支:重疾理赔 助客户度过难关

平安人寿:保险就像为我们遮风挡雨的房子,那老保单是否需重新“

平安人寿:车祸无情摧残,理赔温暖陪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