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银行资讯 正文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助力服务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1-07-28 15: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积极贯彻落实关于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制造强国的战略部署,将服务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作为长期发展战略扎实推进,综合运用“商行+投行+交易银行”模式,助力河北省产业链协同发展。

该行强化政策引导,明确制造业贷款的重点业务方向、相关部门职责、配套激励政策等;倾斜信贷资源,提高制造业信贷资源配置,强化绿色信贷、先进制造业等重点领域服务,加大制造业中长期贷款投放力度;推进“三链”融合发展,大力发展供应链金融,打出供应链产品(信融e、票融e和采购e)组合拳。

 河北某钢铁公司是河北省内钢铁行业龙头企业,其上游供应商遍布全国,且多为中小企业,持有商票数量众多,有简化商票融资、提高放款时效的诉求。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适时推出了“票融e”产品,无需提供纸质资料,供应商在办公场所通过该行网银即可完成贴现融资,极大的降低了贴现成本,便捷高效的操作和线上化的体验得到了该公司及其供应商的高度认可。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将继续秉承“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文化理念,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紧扣河北区域发展规划,助力服务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民生力量。


相关新闻:

民生银行邯郸复兴路支行开展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坚守初心、融入大局,不断提升服务经济高质量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以人为本、用心服务,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走深走实、全面推进,持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

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