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银行资讯 正文

民生银行邯郸复兴路支行开展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21-07-28 15: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民生银行邯郸复兴路支行以“增强法律意识,远离洗钱犯罪”为主题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紧紧围绕非法集资、出租出借出售银行卡等内容,以反洗钱为主线,以金融安全为切入点,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切实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安全意识。

此次活动,民生银行邯郸复兴路支通过在厅堂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折页,播放宣传视频,开展微沙龙等形式为客户宣传反洗钱知识。同时,由厅堂员工引导客户在等待期间翻阅宣传资料并对客户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普及反洗钱知识。该支行还通过组织宣传小队进入广场、商场、社区等人群密集地区,向社会公众讲解洗钱活动的危害以及如何保护自己,提醒社会公众不出租或出借自己身份证、银行卡等,进而提高民众的反洗钱知识,提升反洗钱社会影响力。为激发市民参与本次宣传活动的热情,活动还增加了互动问答环节,利用“线上和线下”的渠道,吸引多人参与,将反洗钱知识宣传触角不断延伸。宣传期间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待咨询客户50余人。民生银行邯郸复兴路支行始终秉承“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文化理念,多渠道、多角度地向社会公众宣传反洗钱知识,助力群众提高防范洗钱风险意识,为维护国家经济安全和当地金融稳定作出应有的民生贡献。

相关新闻: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坚守初心、融入大局,不断提升服务经济高质量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以人为本、用心服务,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走深走实、全面推进,持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

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融入国家战略、服务实体经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