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银行资讯 正文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走深走实、全面推进,持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

时间:2021-07-28 15: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百年峥嵘岁月、百年光辉历史、百年风华正茂。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牢抓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周密部署、扎实推动、创新形式,不断在分行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全面系统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史学习与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结合,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率先垂范,累计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10次、读书班4次,“请进来”党校专家讲党史,党委书记讲党史、讲党课,激励全员“听党话、跟党走”;在支部集中学党史同时,发挥线上灵活学习优势,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党史天天学”及测试,筑牢信仰之基、锤炼党性修养。

依托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先后到革命圣地西柏坡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活动,二级分行党委及各支部先后赴人民银行旧址、涉县129师旧址、塔元庄、安平县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华北军政大学军大礼堂等多个红色教育基地参观见学,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光辉历史,激发奋进力量。

突出鲜明特色,丰富学习形式。党史是鲜活的、生动的。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积极组织开展《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及书画展等活动,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发展历史凝结为《红船星火·走向胜利》、《屹立东方·发奋图强》、《春如潮涌·改革开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四个篇章,分别以合唱、朗诵、舞蹈、书画等多种艺术形式,让党史学习教育有情有景、有血有肉、发人深省。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的关键历史节点,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将持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相关新闻:

民生银行邯郸复兴路支行开展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坚守初心、融入大局,不断提升服务经济高质量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以人为本、用心服务,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

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融入国家战略、服务实体经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