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消费新闻 正文

身体乳大测评,秋冬驴奶身体乳囤起来

时间:2018-10-18 19: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这周要和大家分享的是【身体乳测评】

想知道那款身体乳既平价又好用吗?

看这里

秋冬皮肤都会很干裂,然而身体乳是必不可少的;现在就来测评下这驴奶身体乳吧。

滋润度:五颗星

持久度:四颗星

质地:乳状

淡淡奶香,含有超能量滋润成分,还能美白哦,保湿效果很见效,婴儿孕妇都能用,质地水润,用着光滑不油腻,能当身体乳,护手。

产品特点:含有5%【驴奶成分】,质地比较水润滋润

D:\Desktop\公众号图片\实拍图\图片\微信图片_20180926134707.jpg

试用者:客服姐姐本人        

试用部位:右手前臂

试用部位肤质:敏感性皮肤,肤色偏黄,毛细血管明显。

试用感受:

D:\Desktop\公众号图片\实拍图\图片\微信图片_20180926134713.jpg

D:\Desktop\公众号图片\实拍图\图片\微信图片_20180926134719.jpg

D:\Desktop\公众号图片\实拍图\图片\微信图片_20180926134727.jpg

我是真的挺懒的,之前都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还老觉得身体乳没什么用,也就是这两年开始坚持用身体乳,尤其今年几乎天天都有用,前一阵的惊讶的发现,胳膊上的鸡皮真的改善很多,我都快感动哭了。我算是小黑鸭,有了驴奶身体乳后,天天涂抹,真的改善不少了,终于白了一个色度。最重要的是,之前秋天来的时候,开始掉皮,一挠痒痒,秋天雪花飘,现在不会啦,终于可以跟“干旱肌”说拜拜了……

这款驴奶身体乳还有手霜,沐浴,马赛皂呢……这些系列都是5颗星好评,驴奶护肤品是稀有珍贵呢,童鞋们,还没用过的赶紧试试,再不囤货,都没了。

相关新闻:

葆婴告诉你:身体皮肤问题,你中了几枪?

15款坚果测评:多品牌盐标注量不合规 不予推荐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