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消费新闻 正文

葆婴告诉你:身体皮肤问题,你中了几枪?

时间:2016-09-01 18: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许多姑娘在大风、雾霾天都对自己的面部肌肤格外关注,但是却偏偏忘了被衣服遮盖的身体肌肤!

无数个护肤帖告诉我们,洁面后要立刻保养,因为此时肌肤水分急剧流失,要赶快补回来。这些道理你都懂,难道觉得身体皮肤不遵循这个规则?

还有那些觉得夏天用身体乳“画蛇添足”,只有冬天才应该保养身体的达人们,你知不知道日晒引起的身体水分流失更严重呢?

快来自测一下身体肌肤吧:

腿部皮肤有没有干纹?

脚部从来没护理过?

后背毛孔粗大?

腋下、大腿根部色素沉着?

你一年要用掉三四罐面霜,两三个眼霜,三四个精华,却连一个身体乳都用不完?你羡慕那些明星出席活动时的美腿和美背,低头看看自己的腿全是蛇皮纹,这感觉可不太好!保卫身体肌肤,远离粗糙,就从一瓶靠谱的身体保养品开始。

身体乳是身体肌肤养护的第一站,市面上的身体护理品种类繁多,主要分为:深层滋润类、纤体类、美白类、香氛类。对于大部分基础身体护理的达人们来说,无论是寒冷干燥的冬季,还是紫外线强烈、洗澡频繁的夏季,补充水分是第一要务。因为除了外部环境,皮肤的水分还会随着年龄的增加而减少。所以,每个人的皮肤都缺水,干燥不仅会令皮肤变得粗糙、失去光泽、衰老,还会削弱那些抑制和杀灭皮肤表面细菌的功能,导致皮肤免疫力减弱,尤其是身体肌肤。所以,一款深层补水还兼具神奇保湿功能的身体乳绝对是第一选择。

Sensé丝柔紧肤霜,含有独特的神经酰胺,是一种新型保湿剂,其分子结构与皮肤和毛发的角质层结构相近,能很快和角质层中的水结合,形成一种网状结构,锁住水分,起到很好的保湿作用。另外,独特珍贵的植物成分-乳油木果脂,提取自只生存在非洲热带雨林区的神奇灌木,树龄往往可达数百年。每一株成熟的果树一年只能生产15至20公斤的乳木果。它能促进表皮细胞再生,防止肌肤水分流失、帮助愈合伤口、增加肌肤防御能力及柔顺度,是难得的护肤天然成分。

现在就开始抓住每天沐浴后的“黄金三分钟”,给予肌肤最有效的滋养吧!

告别粗糙, 甩掉大干纹, 就从Sensé丝柔紧肤霜开始!

相关新闻:

想足不出户就能成富人吗?试试这8种方法

三大外卖平台被诉环境污染

中药注射液再涉不良反应 明星产品被勒令停用召回

程序员事件后世纪佳缘遭讨伐 线下会员又是啥套路

北京别墅群中藏内力觉醒大学 学生一年交25万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