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消费新闻 正文

想足不出户就能成富人吗?试试这8种方法

时间:2017-09-25 21: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计划有1%的增长,也会带来很大的不同。

你可以在网上查一下,看看你是否可以为你的雇主赞助的401(k)计划设定“自动增加”,你可以选择你想要增加存款比例的百分比和频率。这样的话,你就永远不会忘记你要定期存款,也不用说服自己增加存款比例。

放弃拿铁在家煮咖啡吧

放弃你每日必喝的拿铁吧!选择在家里自己煮咖啡喝,然后把省下来的钱用在更好的地方。

巴赫还创造了“拿铁因素”这个词,基本意思是说,如果你每天减少5美元的拿铁(或松饼、奶昔或其他不必要的日常开支),一段时间后你就可以省下一大笔钱,特别是在你把省下来的钱用在该用的地方时。

对于白手起家的百万富翁克里斯•莱宁来说,“拿铁因素”很实用。莱宁在35岁时有了属于自己的100万美元,在37岁时选择退休。他说,戒掉每天喝咖啡的支出,帮他节省了一半的收入。

在接受CNBC采访时,莱宁说:“我知道有一些人会说,你不应该在乎每天5美元的拿铁,但我不这么认为,戒掉每天花5美元喝拿铁,是一种很好的开始。因为,如果你换面积小一点的房子,卖掉所有的汽车,那么你将省出一大笔钱。”

取消未使用的订阅

在2016年出版的《博格的基础:金钱》一书中,雅虎科技专栏作家大卫•博格写道:“很多人注册了30天的免费试用期,本打算在30天内取消,后来忘记了。或者,他们注册了某些服务,但早就不用这些服务了。”

整理一下,看看你每个月订阅了哪些杂志、软件和在线服务。接下来,问问你自己,你可以取消哪些。这么做每年可帮你节省几百美元。

你不会想念那些自己从未读过的杂志或从未使用过的网上账户。

创建被动收入流

创建被动收入需要付出一些努力,但一旦你进入状态之后,它就会变得很容易赚钱。你可以在Airbnb上出租你闲置的卧室,或者在你的个人博客上放广告,或者想出一个全新的主意。

一旦你创建了一个不怎么需要维护的收入流,把你所有的额外收入都转移到储蓄上。创建两种收入但靠其中一种生活是喜剧演员杰•雷诺最喜欢的省钱策略。

投资你的“零钱”

投资是创建财富最有效的一种方式。和普遍认知相反,你不需要在刚开始投资时就拿出一大笔钱。

实际上,鉴于Acorns等微观投资应用程序的存在,你可以从自己的“零用钱”投资开始。这款应用程序将把你的购买价格降低至最少,并自动将任何多余的零钱用于投资。

其他应用程序也致力于让投资变得简单和可利用。不管你的银行账户里有多少钱,自动化投资服务,即机器人顾问,都能帮到你。

从一本好书开始

富人从不停止学习。基斯•卡梅隆•史密斯在《百万富翁与中产阶级的十大区别》中评论道,走进任何一个百万富翁的家庭,即便不会看到一个图书馆,你也有可能会看到很多书。那是因为百万富翁知道学无止境。

“成功是一个过程,”史密斯说,“如果你不把一部分收入用于金融教育,你就会被困在中产阶级中。你花在金融知识上的钱越多,你赚到的钱就会越多。”

开始投资你的金融教育的最便宜且最简单的方法便是读书。如果你需要一些灵感,想要知道应该从哪里开始,可以看看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和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等亿万富翁们最喜欢看什么书。

第一步就是要赚到更多的钱

最终,提高你的收入的最好方法是赚更高的薪水,无论这意味着获得升职还是换新工作。你可以从教会自己如何达到这个目标开始,比如说去学一项新技能,或者了解自己若想跳槽需要具备哪些资格。

托尼•罗宾斯(Tony Robbins)和巴菲特都认为,投资你自己——以及你的未来——是你所能做的最明智的投资。对于罗宾斯来说,这意味着要和教练吉姆•罗恩一起完成个人发展研讨会。

“罗恩让我停止关注那些不在我控制范围内的事情…同时教我学会专注于那些我可以控制的事情,”罗宾斯在《金钱:精通游戏》一书中写道,“我可以完善自己;可以找到一种服务的方式,一种做更多事情的方式,一种让自己变得更好的方式,以及一种增加价值的方式。”(米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