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期货行情 正文

期货私募再度跑输大盘 4月平均收益率6.87%

时间:2015-05-09 07: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继3月份大幅跑输上证指数后,期货私募4月份再度大幅落后上证指数,上月实现平均收益6.87%,远低于上证指数18.51%的同期表现,不过相较3月份只有2.87%的平均收益,赚钱效应已经有所加强,超七成产品出现盈利。

据期货资管网统计,截至2015年4月30日,289个纳入统计的期货私募单账户中,共有203只产品实现正收益,占比达到70.24%,明显高于3月份58.09%水平。此外,平均收益率方面也有所提升,4月份期货私募单账户实现了6.87%平均收益率,也明显高于3月份的2.87%水平。尽管如此,期货私募4月依然落后上证指数18.51%的同期表现。

在投资策略种类方面,量化交易策略略占优势,132只以量化交易策略为主的产品4月获得了8.28%的平均投资收益率,明显高于3月份的1.62%水平。此外,以主观策略为主的157只产品共获得了5.68%的平均投资收益率,也高于3月份的3.9%水平。

从具体账户来看,4月份收益率冠军由毛泽红的“凯泽一号”夺得,上月共实现了110.29%收益率,主要是在PTA、橡胶和镍品种上交易获利;赵晓玉的“小强投资”则紧跟其后,上月获得了99.49%收益率;排在第三名的是夏民主的“魔方宏元一期”,通过交易白糖、PTA和橡胶共获得95.38%收益率。

相关新闻:

详解差价合约

周末约吗? 华泰期货教你用股指期货和期权规避A股风险

需求短期内难以改善 政策将成玉米市场引路者

原油市场出现改善迹象 OPEC期望价格进一步上涨

期指单边暴涨 三大期指所有合约涨幅均超7%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