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期货行情 正文

业内人士:有色企业要尽快适应经济新常态

时间:2014-11-05 18: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副理事长章吉林日前在谈到有色金属企业转型升级时表示,当前中国经济正处于深度调整期,加工行业微利的状况恐怕还将保持较长时间。因此,企业要从原来在高投资、高增长条件下形成的习惯思维中转变过来,尽快适应在增速放缓、利润变薄的经济新常态下做决策,慎重考虑投资决策的成本、效益和风险。

章吉林是在珠海金融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金谷期货和天津市有色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的2014有色金属行业转型升级及市场新动态报告会上做此表述的。

章吉林说,当前有色金属原料价格下降,对发展加工工业是有利的。在经济结构调整时期,产业整合加快,国外的技术、品牌等高端生产要素也正向我国转移,要紧紧抓住这些机遇,从追求数量、速度向追求质量、效益、品种、特色转变,延长加工产业链,扩大有色金属应用,赢得发展先机。

相关新闻:

详解差价合约

周末约吗? 华泰期货教你用股指期货和期权规避A股风险

需求短期内难以改善 政策将成玉米市场引路者

原油市场出现改善迹象 OPEC期望价格进一步上涨

期指单边暴涨 三大期指所有合约涨幅均超7%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