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期货行情 正文

股指期权将在股市风险管理领域发挥核心作用

时间:2014-08-27 12: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中金所副总经理鲁东升日前在出席“第六届申银万国·衍生品论坛”时表示,股指期权将在股票市场的风险管理领域发挥核心作用,推出股指期权能够促进市场业务创新以及资本市场的健康发展。他同时也透露,在股指期权仿真交易运行期间,技术系统运作正常,期权业务运转顺畅,广大投资者积极理性参与,做市商机构已具备做市功能。

“期权业务将逐步改变金融业的资产结构,重塑证券、期货行业的竞争格局。”申银万国证券公司监事会主席、申银万国期货公司董事长蒋元真说,申银万国期货公司作为申银万国证券公司的控股子公司,致力于成为申银万国证券公司的期货及衍生品服务中心和品牌中心。

据悉,申银万国证券公司高度重视期权这一重点创新业务的布局和部署,目前已经深入系统地开展了期权技术系统对接、客户端合作开发、做市商系统引进、交易结算风控业务流程、期权配套制度建设、基础应用研究、期权策略产品开发、内部专业培训、投资者教育等各项准备工作。

相关新闻:

详解差价合约

周末约吗? 华泰期货教你用股指期货和期权规避A股风险

需求短期内难以改善 政策将成玉米市场引路者

原油市场出现改善迹象 OPEC期望价格进一步上涨

期指单边暴涨 三大期指所有合约涨幅均超7%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